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缘分的游戏

你相信缘份吗?
我相信。。。。

4年前
遇见他就是缘分的注定
缘分来了
要挡也挡不住

第一次约会
和他玩了一场缘分游戏

我就是这样相信缘分
我相信如果他是对的人
不管我们走到哪里都会遇到

约了他某个购物广场见面
没有告诉他我的正确位子
和他来个缘分的游戏
我们各走各的
看看我们的缘分有多高
看看我们到底要走多久才会遇到




分开了1个月后
缘分让我遇见了他
那天去补习
下车走去补习的路途
他就在我前面
和我同样方向走着
我没有走向前去和他打招呼
就这样错过了

第二次
和我们约会的购物广场
当时我们都排着队
准备拿夏日8度免费入门票
同样地我没有走向前和他打招呼

第三次
就那么一瞬间
当时我正在走路
迎面而来了一辆摩多车
与我擦肩而过
就是那么短的几秒钟
我没有看错
是他    是他的背影

一切都过了
我们的缘分也完了

从此这么多年我都没有再遇见他了



第一次约会
我们并没有遇见
我们是电话联络找到对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