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emo

本来说好要和朋友去唱K的
但临时决定不去了
其实是因为我不想那么迟回
他们唱K后还要去看电影

最近压力很大
感觉我跟不上我的学业
这学期我快遇到死神了
选错了一条我不适合的路

两天晚餐都没吃了
原因都是找不到人打包
晚餐没吃算不了什么
趁这时体会不吃晚餐的人的滋味

因为一首歌《末班车》
让我emo了半天
重复地去听
让我又想起他

然后又重听《最后十日》
每次emo时都会拿来听
这爱情故事
真的非常感人

emo时
一个傻佬费尽心思
去查看他的近况
他用了1个小时
去看回她以前的status
想回起4年前的日子

对不起
我emo了

对不起
我不会emo了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再一个月多
我们就在一起4年了
但一切都没可能了


答应自己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