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熄灯一小时

世界地球日
熄灯一小时

还记得大学三年
世界地球日熄灯一小时这一天

如果全世界一起熄灯
那一刻我觉得可以很美
虽说全世界变成黑暗
但和亲爱的人度过是美好的

很想利用这一小时
全部功课抛开一边
上网FB也暂告一边
然后和好朋友聊聊天
欣赏平时看不到的夜景
那是我渴望的一幕

大学第一年
世界地球日
熄灯一小时
我回家乡了

大学第二年
世界地球日
熄灯一小时
和朋友坐在cafe
很想看整座宿舍瞬间没灯光
那一刻少过一秒
我也来不及欣赏
我想只有在电影才能看到
还记得那时看了《全城热恋 热辣辣》
差不多最后的一幕
全世界停电了

回房间了
其实很想好好利用那一时
和roommates聊聊天交流
总觉得和他们少了一点沟通
结果大家还是各自上网
现在见到面也不知道要聊什么

大学第三年
世界地球日
熄灯一小时
一个人呆在房里
那里也没去
熄掉了灯光
也把电脑给关了
躺在床上
回忆起过去
突然很想谢谢很多人
在我生命中出现
给了我快乐的回忆
我很想你们

大学生活3年了
我还是喜欢第一年
现在一切都变了
但有些事还是一样
我们还是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