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四年

每年三月四月
部落格都会写着我和他的故事

三月份
一场辩论赛让我认识了他
永远都忘不了筹备到结束的那段日子
其实自己没有付出或牺牲些什么

四月份
6日那晚收到他的讯息
然后9日那天我们就开始了

这些日子
我都记住了
而他?
我想他都忘了

四年里
我都会想他其实有没有爱过我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狠心丢下我
可以在那短短的几个月忘了我

四年里
除了第一年之外
我没有收到他的一封生日讯息
有人说谁会记得你的生日喔
你还在期待些什么喔

四年里
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妈妈患了乳癌
打针电疗通通都经历过
头发全部掉落
不断地呕吐
一切都走过了
爸爸又意外跌倒伤了神经线
导致下半身瘫痪
在医院过了超过一年
一年里全家人没有一个好过
假期就是在医院度过

这一切一切都走过了
你知道这几年里
我多么需要有个人支持我
可惜你都不在

你没对不起我
错的不是你
是我不够好配不上你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地好

四年了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答应自己是最后一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