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可惜你不懂我

考试将近
身边的人压力渐升
我还是一样
尽力就好
反正我又没有很好的成绩

昨晚他骂了我一顿
你不是我你不懂我
爱情没有你说的那么容易控制
不是说你不爱就可以不爱
时间让人爱上了
也要时间让它给放下
我不能像你说的那么洒脱
要不然世界就不会有那么多人为情愁


我和他一样
爱上了一个不应该爱的人
那种感觉不好受
你懂我此刻的心情
我也懂你那心如刀割的感受
但我们都只能自己承受
谁也帮不了谁
伤心的总会任性
我开始懂了


可惜你不懂我
但你也没必要懂我
反正我们什么关系都不是
或许我只是你无聊时的伴


爱情真的没有对错
每个人的观念不一
你接受不了我的见解
那就算了吧
反正我们也没有什么冲突
我做回我自己


其实你不知道
我心里的那个他
我已经放下了
只是偶尔会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