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拥抱

“脱下长日的假面 奔向梦幻的疆界
南瓜马车的午夜 换上童话的玻璃鞋
让我享受这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让我品尝这滋味 纷乱世界的不了解”

.......五月天的《拥抱》

拥抱

还记得中六那年
一位教我PA的华人老师要转校
我们全班搞个欢送会
临离开时
我看着老师   他看着我
老师说:要来个拥抱吗?

老师说:你会害羞吗?

老师说:不如握手吧
就这样和老师握手然后离开了

一个简单的拥抱
对我来说需要很大的勇气
忘了小时候会没有拥抱过父母亲
只知道中学时期到现在都没有拥抱过

其实很想抱抱他们
只是却有种奇怪的感觉
总觉得如果某天我拥抱妈妈
妈妈会说我傻咩
就因为我是男生

拥抱对我很陌生
可能我就是男生
没理由无端端拥抱女生
更不可能跑去拥抱男生

拥抱
我也很想没有和他拥抱
被拥抱的感觉
没试过你不知道
难以形容的感觉
我寂寞    我就是需要你那拥抱
我压力    我就是想要和你拥抱减压
我伤心    我就是希望你能抹去我的悲伤
因为我知道只要你在我身旁
什么也不做    就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
那就足够了    足够我快乐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