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还不够成熟

他说他还是觉得我不够成熟。我不否认。我承认我不够成熟,尤其是爱情方面,不然我不会这样,这样喜欢一个,错一个。

我问:你为什么爱他?
他答:感觉

总觉得如果爱是一种感觉,那那份爱的感觉能维持多久,感觉的事谁能说得清楚,这一刻,下一刻,谁能担保感觉永远不变。但偏偏爱真的是由感觉产生的,日久生情,一见钟情都离不开爱的感觉。。

我不够成熟,感觉这回事我控制不了,很多人很多事我懂,我懂我不应该去爱去做,只是。。一直以为自己自制能力很强,多好吃的零食,不健康,我就是不吃就不吃。但爱情不一样。或许没有零食我还有其他食物可以填饱自己,但爱情不一样,我要的是安全感,那爱的感觉,没有其他东西可以代替。

其实你不说,我都懂,我不够成熟。所以?在不伤害人的情况下,有没有比我的快乐来得重要?就让我继续幼稚下去吧,爱一个人就是会把自己变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