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别继续错爱了

是什么时候突然对他产生了好感,感觉的东西不是我能控制的。

一切本应没问题,只是当事实告诉你,我们根本不可能的。那我还能做么什么?对,我又爱错人了,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好啦,其实心酸没什么,总比心痛来得好一些。习惯了,我免疫了,爱情不就不能让我作选择。

别继续错爱了?好像都轮不到我决定。难道爱一个人之前必须先了解对方的一切,然后才开始付出感情?

我要好好控制自己,不能再对他投以任何幻想,朋友只是朋友,再好也只能是好朋友。或许他们都是同星座,所以。。

谢谢你曾经出现过,有缘无份,不能怪谁。你就别继续错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