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何必呢!

其实我不明白,有必要搞到这样吗?好好的友情,被你弄成这样,好吗?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无限个都这样,是不是该检讨了吧?光说是自己的问题是没用的,问题根本没有解决。杯具的男主角,可悲 + 可怕!!

我不否认每个人有自己的性格与处事态度,也不否认不是每个人都能相处融合,但你也太多个了吧,好像全世界的人都与你为敌,你ok吗?

如果他人问我,你们过去发生过什么事,我想说我也很想知道,我也不懂叻。。 >_<  不如问当事人,然后转告给我听吧!

和好?拜托,我从来就不懂我们几时不好,我们反面了? 需要到人家的时候,就想和好,放屁!

我和你说:你block我你的事,我也不在乎!至于我高调post在facebook,也只是想提醒你,怕你会忘了你的所作所为,以为大家都不爽你,然后unfriend你。

何必呢?请保重,珍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