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6, 2013

六年

你还记得吗?

是的,又来到了这天,4月6日。你还记得吗?

六年前的今天,意外收到你传来的短讯,然后我们就这样开始了。

如果你问我,那么多年了,怎么还记得4月6日这天?“我想,我是那种会记得家人、朋友生日日期的人,刚好那天是我朋友生日,所以自然而然把两者连在一起。某某人生日就是我们的纪念日。

最近认识了位朋友,其实一直知道他是你中学同学,没有刻意去接触他,但缘分最后还是让我们互相认识,虽不太熟,但至少寒暄过。其实很想在他面前说起你,然后可以聊聊你,可以知道你的过去,你的故事。可是我没有这样做。今天,才发现原来他也是4月6日生日。不懂你会不会记得他的生日就是我们的纪念日。

六年了,时间很恐怖。我已经不青春了。总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的爱情已不像中学时期那么清纯,只是单纯地爱着,爱情间总夹着一些利益,互相利用。

六年了,怎么你还不回复我的讯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