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如果有如果(工作篇)

时常在想如果有如果一切又会变成怎样?人就是爱幻想的吧。据说人想回到过去的主要原因是后悔。

如果有如果
当初我黯然地接受那笔小数目的钱,或许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不会变成现在的半冷半热。

如果有如果
一开始我没有找他问工,我应该不会和他同一间工厂,然后不会和他会那么多的接触,更不会因为那笔钱而闹不和。

如果有如果
大三那年没有选择Carsem 实习,我们既不可能会认识,毕业后只会靠自己或找其他朋友找工,然后现在的一切根本不会发生。

如果有如果
当年大三实习进了Fairchild的话,我就会遇见一位长得跟我很像的人,那感觉我觉得应该是很亢奋,毕竟在facebook上看到那人的照片时,我也吓了一跳,好恐怖叻~

如果有如果
稍微改变,人生从此不同,唯一相同,都是性格不变。单身与否还是说不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