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0, 2013

口香糖不喜欢口香糖

其实口香糖不喜欢口香糖。

有人说我像个口香糖,总喜欢粘着别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样,但似乎也要看对象,我个人认为。不必猜,我是说着爱情。

他说,口香糖嚼久了就会无味,最后就会丢掉。所以他说别做他人的口香糖。

上个星期看了一部电影,名为《天生爱情狂》。故事是说男主角和女主角遇上了,然后他们都爱上对方。只是在交往的过程中女主角的粘度超高的,有让人透不过气的感觉,24小时夺命追魂call,真的烦死人。男主角就是因为这样有点顶不顺,但奇怪的就是他开始害怕接到女主角的电话的同时却害怕自己的电话没讯号收不到来电。

这样的情节这样的心态我也会这样。有点不喜欢别人打扰我,可当别人不再打扰时,却有那么一点点奇怪的感觉,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会想念别人打扰的时候。我想这情况是因为习惯了吧。总是在不留意时习惯了某件事的发生。如果你问我这是爱吗?我不懂叻,真的不懂,不懂那是爱的感觉吗。

故事来到最后,种种的误会消除了,两个人最后还是走在一起。女主角改变了她那粘人的性格,这时才发现真正天生爱情狂是男主角,因为他也是位喜欢粘着爱人的人。故事最后说到女主角电话响了,男主角心里在挣扎是否要查看谁在call女主角。

说到最后,口香糖其实还是喜欢口香糖,只是口香糖不喜欢错的口香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