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离开不需理由

离开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不然只有更多的理由让你留下来。

话说毕业了快一年,出来做工也要一年了。一直在说公司不好不好,但我还是呆在那公司快一年了。薪水低、加薪少,现实生活上没有什么比薪水来得重要了。光抱怨还不是没改变没结果。

要走不难,外面世界可大,不相信没有容身之处,一切还不是那心在作怪。懒惰的心,没行动,怎么走?没去找工,难道等天掉下来?这就是我最大的失败。 >_<

好啦,想东想西也是其中一个阻碍离开的理由。想说做足一年才离开(朋友说的,不然换新公司他们还是会把你当新人),所以8月就是我约满之时。然后又会想9月我要去曼谷,难道在新公司做了一个月多就请假去玩?没办法下,也只想继续呆下去,就会想说反正做到12月,年尾就会有一个月的花红(公司的规定)。然后机票越买越多,明年3月飞柔佛,4月飞台湾。怎样离开哦?

所以我说,离开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想东想西的,最后只会让你留下去。不如洒脱一点,直接丢信,其他的都不管先,那时就算再懒惰也无从选择,怎样还是会去找工,好过现在怨天尤人,毫无意义。

我想我需要很多的时间,别忘了我就只是光说不做,你看我拖了多久才去买手机就知道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