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曼谷之旅第三天 ~ 购物日

他们都说曼谷是个疯狂购物天堂,所以来到了第三天我们怎能错过这行程。曼谷有太多太多大大小小的mall啦,今天走的去的都是mall mall day,而且是没司机日,我们都是步行,搭BTS,去我们的目的地。

早上9点到下午2点,我们去的mall都是酒店范围内30分钟能走到的地方:Platinuman Fashion Mall, Pratunam Market, Central World, 和Big C。兵分3路,两个两个两个各走各路。

从网上找到Bangkok City Hotel的绘画地图
Platinuman Fashion Mall 和Pratunam Market 都是网友们推荐必去的购物地方,那里都可以买到便宜服装,Central world 则是曼谷最大的mall,而Big C 就是普通的mall,像carrefour那类型,要买日常用品、食品类,都可以在那里买到。

就这样我和cy 一起走,首先我们从酒店走15分钟路程去Platinuman Fashion Mall,走走看看,女性服装比男性的来得多。之后我们就走出去,去对面的Pratunam Market,那里有太多太多的选择,有室内的,也有摆路边的档口,我自己也不懂自己进了什么mall,走的看的是什么market,只知道我们走到了Baiyoke Sky Hotel 那边,所以我说Baiyoke Sky Hotel 和Bangkok City Hotel 没有很远。之后再回去Platinuman Fashion Mall 走走,最后什么东西都没买到就走回酒店了,因为cy 不舒服生病了。

我们11点多就回到酒店休息了。12点多jas&amber 回来,他们都满载而归。午餐我和cy 在酒店隔壁的7-11 解决。最后2点多esther&ym 也回来了,同样是大包小包的。

下午3点,目的地Gate-way Mall。朋友极力推荐我去的一个mall,他说这mall 是以日本为主题的,进去就好像去到日本似的。我们从酒店走路去到BTS Ratchathewi 站搭去BTS Ekkamai,cy 没有跟我们,留在酒店休息。BTS Ekkamai 站可以直接通去Gate-way Mall,里面的物品都是适合我们看,谁叫我们是底薪一族啊。Gate-way Mall 其实不大,不必花太多的时间去逛,一个小时就足够走完整个mall。


结果因为早上逛不够,就决定回Central world 再走,女生的重点当然是Naraya包包,所以就搭BTS 从Ekkamai 去到Chit Lom,从BTS下站后一路走人行道走到Central world,经过Erawan 四面佛(不在我的行程里,但也能看一眼,也很满足了)蛮出名蛮多人去拜的佛。曼谷的BTS 就是那么方便,不必经过马路,就可以到达旅游景点,购物广场等地方。

路经此地,只见人群。四面佛

他们就在Central World 里的Naraya 选包包,我就一个人走路走回去BTS Ratchathewi meet cy,和他一起去我们下一站要去的地方。一路上经过Big C,然后Platinuman Fashion Mall。其实纯粹想弥补我早上不能完成的行程,经过好过没路过。

说好6点在BTS Asok 站等,然后一起去找sm(一位刚好来曼谷公干的朋友),一起去Cabbages & Condom 餐厅吃晚餐,结果由于要下雨了,我和cy 又早到10分钟,所以就我们两个人去Four Points by Sheraton Bangkok 酒店找她,然后走10分钟的路程直接在Cabbages & Condom 餐厅会合。

Cabbages & Condom 餐厅里的装饰全部都是用condom 制成的,食物一般,重点是环境特别,所以就把它放进我们行程里。这一餐是sm 请的。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Terminal 21 Mall,大家都说这间mall 的厕所每一层都不同,以不同的国家为主,所以不容错过。结果我的重点就只是放在它的厕所,每一层每一间都进去看看,果然让我眼前一亮,好有心思的设计,好特别的一个mall。其实Terminal 21 是以机场为主题,每一层楼都用不同国家的标志做摆设,就是要你感觉从一层去另一层有如转机般去了不同的国家。


这只是一部分的厕所,不说你不懂,照片中全是洗手盘,最为特别还是东京。

其实也只是逛了一小时多就离开了,然后我们就搭BTS,从BTS Asok 回去BTS Ratchathewi,回酒店的途中经过不少按摩店,之前上网找过资料,出名的是ZEN 按摩店,所以我们就进去按摩一个小时咯,Jas 和 Esther 做 Thai massage, 而我们其他人就做foot massage。对我而言,还真的是第一次,其实一点感觉都没有,先前我还怕会很痒。幸好我们来得快,没有人不用等,之后就看到越来越多人。

最后我们11点也回到去酒店休息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