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感觉

所谓的感觉其实只不过就是外表好看吧了。

我承认选人我凭感觉。我不需要有很亮丽的外表,不需要非常很看,平淡就可以。

喜欢我的人不是没有。别再跟我说我会找到爱我的人了,我要的是我爱的和他爱我的人。

他说他喜欢我。言语上可能能感动到我,可是我们从未见面,我不能承诺什么,更别说什么天长地久了。

他说他对我有感觉。我需要的是安全感,距离就是我们没办法跨进一步的阻碍物。

感觉这回事很神奇。或许这一刻我对你的感觉很不错,可以试下交往,但在一起后才发现所谓的感觉其实真的不是凭外表酱简单。

很多事情你必须试一下才懂适不适合你,那一时的感觉很可能只是错觉。

你到底有没有感觉到我喜欢上你?可是我感觉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