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9, 2013

又错的人

到最后还是剩我一人寂寞。

Timing 很重要,总是在不对的时间,遇上心仪对象,怎么他们都是有情人的呢?来的太迟,爱未及时,难道命运注定我一生如此?

我不懂,怎么有情人的人还可以在找伴侣的apps 出现?难道真的只是想认识多一点朋友?重点何在?意义哪里?

我像是个小丑,给你们玩弄。你们是一对怎么可以不说?我不是没有问过,我直觉知道我你们肯定关系不简单。不想再参与你们的圈内了,所以把事情说开。最后你们还是幸福,我却一个人带着回忆继续走我走的路。

好人也会变成坏人的一天好吗?当被伤害后,总是被人说你是好人,最后一定会幸福的。幸福?好人?也许某天我会变坏,不全因你,只因缺爱,爱让人犯错。

1119,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