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记得是最好的遗忘

“ 我放不下我的前度。” 从你口中听到这一句。很可笑的一句话,多么讽刺的一句话。曾几何时,我也说过同一句话。

那是因果循环吗?你伤害了我,我伤害了他。他伤害了你,你就伤害了我。到最后到底谁对谁错也没必要追究了吧。最后最后大家都会灰飞烟灭。

感情的事,经一事,长一智。被伤了、受伤了、伤害了,感情中谁人不曾经历?

有人说,如果忘记不了,那记得就是最好的遗忘。

但愿我们都能幸福的活下去。祝福你我幸福快乐。

4 comments:

  1. oooo....jus found that i dun noe ur things much after reading ur blog..tak k there ^^ smile~
    ur fren =)

    ReplyDelete
  2. Seriously no idea le..

    My intern mate ke?

    Give me some tips p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