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柔佛一日游

3月8日,马航MH370失联事件,刚好那天我要飞。其实消息传出后我已经降落了,所以没有担心与害怕的成分。故事回到2013年的6月,因为airasia 的promotion,就买了去johor baharu 的机票了,打算去柔佛然后搭巴士去新加坡玩一玩。

整个行程都不是我计划的,4个人的旅行就只是ah joy 一个人策划。凌晨6点多的班机,一早3点就要起床了。从我租家simpang ampat,去butterworth 载李志扬,然后去槟岛载Jia Yee,最后去找晓媚,把车停放在他那儿,他男朋友载我们去机场。


飞前的眼睡照。 lol

7点多已经到了Senai Airport,已经有个人拿着牌等我们出来了,那人现在就读UTM,所以人在柔佛。他租了一辆 viva 一天来载我们去玩。

首要的目的地就是去吃早餐。来自Sarawak 的他带我们去吃Sarawak 餐,感觉自己这是身在Sarawak,可能他是导游的关系。

Sarawak 出名的3色奶茶
我的早餐——茄汁面
然后就是我们重点单元——UK Farm,从Skudai 去到 Ayer Hitam,这段路程用了RM9.10 的过路费,感觉还蛮远的地方,连waze 的map 都找不到的地点,我们就只是靠附近的建筑物去到那,再看sign board 而到达目的地的。

感觉有被欺骗的成分,买的时候是promotion price,一个人RM49,但现在配合大马旅游年而更改了normal price 才RM45 一个人。无言啊,负责人说不能换哦。

UK Farm layout
喂羊吃草
然后喂小羊喝奶
还可以抱一羊拍照。其实我很怕咯,但面对镜头一定要笑。 :)
喂鸵鸟了。恐怖咯。

还有土著村参观
这里也有许愿树哦
蘑菇场
这个叫许愿羊
到此一游
大概4点,我们回去UTM,在校园里游车河,在他们的stadium 拍照。UTM 比我见过的UUM 好像还要大,原来只是我们的USM 小到半死。

别问我那栋建筑物是什么,UTM的学生应该懂。
羡慕UTM的学生咯,竟然有泳池。
还有Stadium,幸福咯。

女生就可以在ah joy 宿舍过夜,两个男生就要另外去廉价酒店开房过一夜。廉价房间就只是一间拥有一张双人床,电视机,冷气机,厕所的小房,连个窗帘都没有,算是密室吗?

晚餐时间去吃韩国餐,虽然奇怪,但友人带我们去这间Dong Seoul 还真的不错吃,上菜很快,不用多等。

韩国餐,配菜多得是。
看到都流口水了吧~~

吃完晚餐后就去danga bay 走走,看看美丽的夜景,走在沙滩上听听海浪声,活着这是那么地美好。

Danga Bay 附近的夜景。
最后一站来到甜品店,那些杂果冰的高度比婴儿的高度还要高呢,可供10人享用。

甜点,一个蜜瓜一个榴莲口味

充实的一天就是这样结束。

======================================================================

3月9日,睡到自然醒,已经迟了,女生已经准备好了,开始出发找我们了。Ah Joy 找了他朋友当司机,载我们去吃早餐,然后载我们去kastam。

早餐去到Taman Ungku Tun Aminah 那区,猪肠粉,一档拥有安顺和怡保类性的猪肠粉。然后再打包小吃,炸榴莲,炸年糕。
普通猪肠粉
不用我说,你应该懂这是安顺猪肠粉吧!

由于忘了拿一些文件,所以必须回到UTM,然后顺便在UTM 校园拍个照留念,到此一游。

UTM 校园内竟有鹿~

最后友人载我们去Kastam,往新加坡去了。

出发去新加坡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