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生日28

幸福不是必然。这一句话一直提醒我自己。

感谢朋友们的爱戴,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充满色彩与快乐。


820

如常,和一班大学朋友庆祝生日。总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一位,每年都能够和他们一起庆祝。而每年也就只是8月份生日的宝宝有庆祝而已。因为不要面子地去约人,但也要谢谢朋友给面。

每年都把生日celebration当成gathering,只想一班人一起聚会,不需他人请我吃。

有人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朋友们逐渐减少,大家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结婚的忙家庭,恋爱的忙拍拖,单身的忙事业,能够抽空一起真的不简单。

一个月前安排好的活动,感谢好朋友的策划,下午bowling晚上dinner。结果bowling 只有4个人而已,大家都忙,我明白的。晚上的dinner 就有12个人。地点在Naughty Nuri Warung。

4人组玩bowling,去年也是我们4个同一组玩escape的。一年了。

丰富的晚餐,和朋友share一人一半。

生日蛋糕,送给8月生日的你你你你你和我们。

12个人,何其壮观。全部都是大学朋友。

刚好那天晚上是奥运羽球男单决赛,所以吃饱后12个人分成3组去不同的地方观看羽球。有人去mamak 摊,有人去club,而我们就去了高级的Deluxcious Restaurant。

羽球观看赛,有没有看到很高级的场地?


824

其实预了会这样,就没有想过什么惊喜,也确实没有惊喜。同事们提早一天帮我庆祝。

话说那天下午本来是说帮其中一个同事做farewell 的,她星期五last day。那个星期,大家很忙,只有星期三全部人到齐,其他天training 的 training, 拿leave 的拿 leave。

由于farewell的是马来人,所以只能选在halal 的地方,最后决定去Pizza Hut , Prangin Mall。那天2个同事没有出席,但还是有12个人,因为有3个visitor 到访,顺便带他们一起。

最搞笑的是不是全部人知道要帮我庆祝生日,坐我旁边那位同事刚好看到一位同事拿着蛋糕拿去厨房,就好奇地问我,为何有蛋糕的。我只能默默地说是我的生日,应该是帮我庆祝吧。>__<

28,怕死别人不懂我28吧。
搞笑,有人庆生用發糕的吗?
还是12个人。全是同事。


晚上约了位好友,去Secret Recipe 吃晚餐,他请我吃,还送我生日礼物。谢谢他那么有心。

简单的聚会,简单的一餐,简单的礼物。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825

生日当天。真的有surprise 到和感动到。

中学朋友竟然订了蛋糕,然后叫人送去我公司。大约下午4点,收到个陌生电话,其实我不喜欢接陌生电话,所以就没有接听了。结果公司里的柜台人员paging 我到guard house。我就奇怪了,就在想会是谁,会是什么东东。其实真的没有答案,因为没有试过,没有概念。

走到guard house,看见个陌生男子,他pass了个蛋糕给我,不是一小slide 那种,是一个蛋糕,然后说怡保鸡丝河粉朋友送的,我还犹豫了一下,我怎么会认识鸡丝河粉的老板孩子,那人就说你应该知道是谁的hor?我再想想才想到。那一刻是感动的。

远方收到的生日蛋糕
来自这一班鸡丝河粉的朋友


晚上,室友帮我庆祝生日,他亲手准备了晚餐,还买了个蛋糕。不简单的晚餐,用了不少心思,感谢他的用心与付出。

卖相可能不好,但心思一定有。亲手煮的,好不好?

还是少不了蛋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