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6

感觉

他说我们分手吧。我对你没有感觉了。

所谓的感觉是什么?就只不过是开始时外貌吸引,结束时第三者的出现。

曾经我也这样认为是,但事实却不一定这样。

朋友的故事,这不是我的爱情故事,而是他和你的爱情故事。一个以你为中心的故事。。。

我们在一起两年了,还以为陪我到老的是你,可是某天你却突然对我超冷淡,隔一天还竟然跟我说分手。原因就是感觉没了。
感觉?什么是感觉?我不懂。你说的感觉我应该如何处理,一个虚幻的名词,捉不住,控制不了。要解决问题,就要知道问题根源,但问题根源竟是虚无缥缈,我应该如何着手。
事隔一天,收到某某人的讯息,对方竟然对我说你有小三,而小三的对象是对方的ex。
原来所谓的没有感觉就是有其他人的出现。
一切来得太突然,原本我还在想到底发生什么事,为何无端端说分手。结果原来是因为不爱我了,已经有第二个的。
那我还有什么挽留机会?

一段爱情的结束,其实早有预兆。如果你不懂,证明你没有真正去爱。怎么可能你的另一半会突然和你说分手?然后你一脸错愕。所谓的感觉其实早已慢慢变淡,而你却慢慢把它当习惯。不然其实我们早已感觉到对方的心不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