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21

33来了

转眼间来到8月,生日月。 

疫情越来越严重,去年的我还能去海底捞堂食庆祝,今年呢? 
堂食确实开放了,但只是给予那些完成2剂接种疫苗后14天的人。8月20日才打第2剂疫苗,14天后是9月3日。。所以暂时还不能堂食。但说到可以堂食,你会堂食吗?

话说朋友圈很多都已结婚生子,所以不是群聚的时期,我们大人可以打疫苗,但18岁以下的暂时都不能,我们可以不怕病毒,但不能防止病毒从我们身上传染给其18岁以下的家人,尤其是婴儿。所以以后的聚餐聚会是不是只适合那些单身人士或未做人爸妈的朋友 + 没有18岁以下一起居住的家里成员?以后约人时要问人家你家里有没有18岁以上的成员,没有才能约。。那我先说,我没有,你可以约我。。。

8月25日 星期三 生日
刚好WFH (Work From Home),最近我部门3个人轮流WFH,因为要控制60%的员工去工厂。。突然觉得人生好无聊,生日只能呆在家度过,不能出门,是不是去上班比较好?但在家工作的好处就是可以随时回复朋友们在facebook,whatapps,messager 给的祝福。虽然不能外出,但因为有朋友们的留言祝福,让我可以忙着看与回复,时间就这样过去。。

人生看似很多事情控制不到但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情,在逆境中保持开朗。。


Housemate 买的Secret Recipe 蛋糕Rose Lychee。还有午餐Sushi King,现在都只能去外面打包然后在家吃


记录一下今年生日期间发生的事:

8月18日 星期三
话说新公司新老板新同事都是8月份生日,同事8月6日,老板8月19日,然后我同事就说买蛋糕送我老板,我说好,一人选一个小蛋糕给老板,我同事负责在grab订购,并安排18日午餐时间送来,因为19日我老板WFH。。我是那位收货的人,收货时我就奇怪,怎么多了个蛋糕,明明我们订两个,结果同事和我说一个是给我的,提早祝我生日快乐,好sweet。

是Bread History 的蛋糕FRUITY – FRUITY


8月20日 星期五
早上去JPJ 更新路照,然后去Spice 打疫苗。
下午收到中学的好友寄来的生日礼物。。


第一次生日收包裹礼物,是Atomy的益生菌。。


8月21日 星期六 农历7月14
没错,是我的农历生日,还是有两位朋友很记得我这天生日,还会message我生日快乐,感恩。

8月23日 星期一
与生日无关,只是想记录这是我第5次做swab test。PCR 是鼻子+喉咙,RTK只是鼻子

  •   PCR: 3月30日刚入职做第一次,确保没covid-19才能进公司
  •   PCR: 6月2日第二次全体员工查一次,确保全部人没事才开工,那时shut down了3天
  •   RTK: 7月21日、8月9日、 8月23日,每两个星期要test 一次,我都快疯了。。

但可以说我公司很安全,我也很安全。。

8月24日 星期二
收到我新老板送的礼物,今天我部门只有我一人,其他人都WFH,所以她是叫人送来,收货时还下雨。。能有这么好的老板与同事真的是我的福气。。


来自Niice Cafe,盒子很大,但里面只有4样东西:两种不同口味的Super大曲奇Cookie,一片蛋糕和一瓶Woo Cafe的玫花


8月26日 星期四
还是WFH 的一天,午餐有朋友Cason Khor 亲自送来的西餐。西餐是他在他朋友开的店 Xii Chan买的。疫情当下,人人都难,可以的话就打包他们的食物,支持下饮食业者。。

不错吃的鸡扒与浓浓的蘑菇汤

时间从不等人,今年生日没机会大肆庆祝,往后记忆少了这一年,忘了自己已是33,年年还是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