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重“心”出发

时间好像越走越快了,
2009年那么快就来到2月尾了,
想想这个Sem我做过什么,
没什么,的确没什么。。。
Second Sem,
运动多了,玩多了,活动多了,
休息少了,睡少了,孤单少了。。。
这个sem 懒了许多,不想读书了,
虽然上个Sem也是这样懒啦。。。
没办法啦,我就是这样。。

想过要努力,都是在想,结果还是一样。。。
Test 1 都差不多考完了,没有付出,结果考试我不会,我不想,我没心读。。。
但这次我真的希望自己能重心出发,找回当初的自己,努力向前冲,我可以的。。。
相信自己,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