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小草颂

乐行草缘
终于在2月25日成功举办了,

可能之前太得空了,
就进了场地组,
但一切都随着我进了场地组而改变了,
我变得很忙很忙,
真的忙到。。。
不知如何形容。。

星期日晚上我和德贤room to room 的卖票给人,
我们负责block 5 和block 6 。。
很成功的,
我们卖到一张,
不要小看这一张票啊,
我知道的是负责去block1, 2,和 4 都卖不到一张。。
其实我是场地组的咯,
还要帮宣传组卖票,
但我还很乐意啦,
星期一下午我有Lisan,
还没背,
我不介意,我付出,投入了,不会半途放弃。。。

星期一晚上rehearsal 忙,
场地组抹椅子。。

星期二同样rehearsal,
场地组开始排椅子,
我也是宣传组了,
我要负责serve VIP 。。

星期三下午开始做最后 rehearsal ,
又要负责场地,
忙死我了,
整个星期我都没读过书,
过得太快了。。
rehearsal 时拍的

晚上正式开始,
我必需穿formal,很惨,很奇怪。。
说7点8点才开始,
带随VIP走进DU,
负责带主席上台致词,
又负责带全部VIP上台剪彩,
之后我就很得空了,
坐在VIP后面兴赏演出,
哈哈。。。


formal look 如果不是就是小草颂衣服

其实这次的音乐发表会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