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
考试成绩公布日也过去了一段时间
才发现原来很多人都拿到好成绩
只有我一个那么的差
其实想过会这样的结局
毕竟上学期真的很容易

不知什么原因
说我懒没读书不对
我真的有去读
虽然我真的很迟才开始读
不过不是我一人是这样
只是结果是我这样而已

看到那么多人都拿到这样好的成绩
心里难免会伤心
能怪谁呢
只能说自己不争气

伤心是没用的
我知道的
下学期努力点才是最重要
我想我要做到

只是我由悲变成愤
生气自己没用
只有那几天的热度
感觉自己又会再懒惰下去


黄国生加油吧
时常告诉自己要努力啦
不然下学期会一跌再跌跌到3以下
到时哭都没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