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对的人

寻找着自己的感觉
你可能是我找得那个人
可惜。。。

感觉告诉我
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是的
我爱上你了
那种感觉很奇妙
我想那就是所谓的暗恋

爱的感觉
我无法控制
像风一样捉摸不定
明明就是很想要却在你面前扮无所谓
明明就是很在乎却在你面前若无其事

真的
我就是喜欢你
那种感觉就是爱
偷偷地爱也可以很幸福

恋爱是靠感觉
不是凭资格
找到了爱的感觉
只可惜。。。

单方面的爱只会带来痛苦
你对别人有感觉并不代表别人同样对你有感觉

一厢情愿地去爱
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愚蠢
相爱的人是要两个人彼此深爱着对方
就才算真正的幸福

这时才发现
原来爱情不止要靠感觉
对的人才能让你更幸福。。



但是
恋爱除了对的人,爱的感觉
。。。



原来爱情不是你和我那么简单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