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爱情故事暂停一下
心里有许多的话想说。。


22日成绩出了
一切已成定局
之前的耕耘才能有现在的收获
没有妄想很多
还是希望着能
只是事实摆在眼前
改变不了
回不到过去

11日也是成绩公布日
虽然只是一个及格或不及格
但我比谁都紧张
没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考试时我不会做
容易却不会
感谢主给我全部及格

22日
躲不了
逃不掉
有人开心有人愁
一跌再跌
没人比我跌得更伤

跌够了
或许我该改变自己
放弃facebook
放弃我的连续剧

情场失意
考场一样失败
我的人生还剩什么

心里还有很多很多事想写
只是我累了
头脑现在很乱
越写只会越不开心

想了很久
其实当我伤心时
没有一个可以找的朋友
但说真的谁可以帮到我
应该只有我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