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感觉

恋爱需要靠感觉
而不是凭资格

你爱他吗?
为什么爱呢?

看着他会心跳加快
面对他会脸红害羞
说不出的感觉才算是恋爱

最近在追看《败犬女王》
很好看的一部台湾偶像剧
有感动到我哭得时候

败犬的意思是指上了年纪的女人还没结婚
同情女主角的遭遇
苦等了6年才脱离单身
是的他比任何人都幸运
因为他是主角
所以不怕没人爱
初恋的学长
差他8岁的卡斯
都深爱着他
当中只能有一个男主角
只能说他不是你的

其实我想说的是
爱情真的要搞感觉
爱情不能永恒一旦分开
6年再见
所有的感觉都不同了
人是会变了

我爱他
就3年了
我还是爱他
这3年里我爱的都只是3年前的他

某天若我们遇见了
大家对彼此的感觉不同了
我不再是他以前认识的那个我
他也不再是我还爱着的那个他
感觉消失了再也找不回了


寻找着我的感觉
你可能就是我找的那个人
可惜。。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