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生日。快乐

不想说什么
这一刻只想保持沉默。。

静静的

脑袋一片混乱
我想我就是那种想太多的人

思前想后
临时最后几分钟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回家去了

放弃了庆祝生日的机会
今晚和一班朋友庆祝立玲的生日
其实还一起庆祝其他朋友的生日
我也是其中之一个
没有了    回家了
不能和他们吃大餐

明天晚又有另一个生日派对
和super abang, kakak,adik, super adik
庆祝kakak的生日
又没有了     回家了
family dinner 改期了

回家
回家我真的不想
但我没有的选择

牺牲了我所有的时间
我必须每天去医院
我已经受够了
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多说了

生日来了
8月23日     华人生日
8月24日     test
8月25日     生日
8月26日     test

无奈的生日
被夹在考试中
haiz..

今年的生日
什么都不想了
我只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