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你和他,我和他

一直在写你的故事
觉得你有点像我一样
爱上了不应该爱上的人

但我不同你
你学着放下然后开放
到处寻找自己的幸福

偶然的机会
你遇上了他
他爱上了你
而你也开始爱上了他

就这样开始了你和他的爱情故事
他对你很好很好
你也感受到他对你的好
只是。。。

你不好
没有幸福的将来
不是你所能决定的
就是这样的想法
你决定放弃这感情

分手是你决定的
因为你觉得你和他没有将来
不如就这样分开
不要拖拖拉拉地
到最后越陷越深无法自拔
所以现在忍痛说分手

他爱上了你
不需要多久
爱一个人一天就够了
但忘记一个人却是一世的事

当你决定分手的时刻
一切也这样结束了
你的坚决他的挽留
最后还是你赢了

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
你对他的爱已经没有了
反而是一种同情
因为你觉得对不起他
你拒绝接受他的电话
不想再和他联络不想让他爱下去。。

我就像是你的那个他
而你像是我的那个他

我和他的故事
你和他的故事    都一样

我懂了
原来是这样
是你告诉了我他当年的想法

没有结果的爱情
不应再继续走下去

但只想告诉你
未来不是一个人决定
或许你们我们会走很远

但一切都过去了
遗憾可以很美
只要放下一切
遗憾也很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