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压力

进入了大学
压力一直存在着

其实压力一直都在
小学中学还不是一样要面对考试

只是来到大学不一样了
承受的压力去以前多很多倍

大学第一年第一学期
带着轻松的心情
玩多过读书学习
结果考试前很多不会
然后多得室友的教导
大考前一个星期来个大恶补
结果考试成绩出来拿到dean list
朋友们都说我扮堕落
然后室友也说我是奇迹

但我想说
我真的有努力的咯
只是迟了一点

然后到了第二个学期
一样带着懒惰的态度
然后再次在大考前找室友补救
只可惜一切都太迟了
成绩和上学期比下降了
没有在dean list里了
其实我真的有努力
只是来不及了

然后两个月的长假
却因为一场意外
把我的假期变成空了
一个多月在医院里来来回回
那段日子永远忘不了
晚上没有一晚能一觉到天亮

开学了
第二年第一学期
伤心的心情还没平复
影响了我的成绩
完全失去了读书的心情
根本读了等于白读
结果成绩位于3.0

第二学期到了
收拾了心情重新出发
不想再拿到酱差的成绩
就很努力地读读读
但结果还是失败了
伤心死了
成绩还是位于3.0

读了4个学期
每个学期的成绩就一直在跌
那种心情你能体会吗?

这次第三年第一学期
很想重新再来
不想再往下滑了
只是一切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这个星期回家去
每天往医院跑2次
我真的累了

压力一直存在着
这学期我不能再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