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生日

生日过了
感谢朋友们的庆祝

8月24日
晚上和前前室友+
            前前室友的前室友+
            前前室友的室友
一起吃晚餐KFC

感谢他们大声地唱生日歌给我听
只是我不喜欢引人注目
简单的晚餐足以表达他们的心意
只是我忘记了感谢他们

8月25日
凌晨12点
一众系友在oldtown kopitiam帮我庆祝
简单地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
就这样开始我的22岁生日

感谢大家的出席
难得多人集聚一堂

之后之后
一整天都没有庆祝了
待在房间明天有试验
只是我一直心不在焉
没有心情去读书

今年收到的祝福不少
感谢在facebook,text,msn,skype祝福我的朋友

其实一直期待着某人的祝福
只是等了一年又一年
最后的我还是等不到

之前那两年没有加他在facebook
他忘了我的生日我没话说
今年以为他会在facebook知道我的生日
结果还是空等了一场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
我不是想要你什么
就只希望每年的生日能得到你的祝福
就那么简单

一切都过了算了

因为我的世界不只你和我
我还是爱我的朋友
感谢朋友们的生日礼物
今年收到的礼物

kf sean loki ll chui kokloong meiling yuren hp送的wallet
Yen xue送的CD,里面藏有好朋友们的祝福和照片



qh voon, cp peacock prince 送的文具


YenXue LeanPoh PohWai送的手表

总是忘了把美好的回忆拍下来
遗憾也可以很美,只要我放得开

我不开心,因为我贪心
很喜欢这句话
只要我不贪心我就开心
我喜欢不我爱

1 comment:

  1. then how you treat your friends that 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