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高海拔之恋2

朋友说这部电影好看
终于和FF4,Jas&Amber他们一起看了

2月29日
4年一次的一天
我不懂原来很多人在乎这一天
毕竟我曾过了5年的229
也不觉得什么回事

这一天
我看了这部电影
由古天乐和郑秀文主演

刚开始时我觉得其实也没怎样
只不过加入搞笑戏份的爱情戏
还有点无聊+闷的情节
大明星被人抛弃
来到了一个高海拔的地方
认识了一个不见老公的人
而那人也是那明星的粉丝

故事逐渐来到尾声
让我觉得非常感动
也明白这电影为何叫高海拔之恋2

电影里
大明星做导演
拍了一部电影叫高海拔之恋
故事讲述着他自己的故事
只是他把真实的故事的结局改了
故事是说女主角的老公没死
而现实是女主角最后和男主角在一起

那部电影像是禰补了女主角的遗憾
现实生活不可能发生的却在电影里发生

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
我也想有部电影改变我的历史

这部电影有点像《天与地》的结局
那段当初“如果”不是这样的做法
所有的故事将会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