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12

可悲

有人觉得可悲是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
有人觉得可悲是
        爱上了一个不应该爱的人

我觉得可悲是
自己一个人
明明很渴望着爱情
可是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没有喜欢的对象
想爱却没人选的心酸

5年的空档期
我承认我想要恋爱
无奈我找不到我想要的
只是在玩弄着感情
得到的只是暂时性的满足
得到的却是永久性的自责
伤心的总会任性就是这意思
任性后悔不当初的内心创伤

3月6日
据说那天是男生表白日
女生是不可拒绝男生
必须和男生恋爱一个月

没有对象
那天对我来说只是普通一天
觉得自己好可悲
连暗恋的人也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