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R.I.P.

突然间心情很悲
刚刚妹妹和我说隔壁邻居的女孩去世了
白头人送黑头人
想到都心酸

其实和他不熟
他还很年轻
没有超过30岁
听说他读书时成绩不错

真正的情况我不懂
妈妈没有告诉我
我也没有去问酱多
只是偷听到他脑有问题
然后就住在医院
情况开始没有很好
慢慢听到说开始做治疗
只是不懂为什么突然离开了

一直不懂为什么妈妈不告诉我
那些原因我也想不通
可能妈妈觉得我还小
不敢告诉我这些事

他的事情我不能多说
因为我真的不懂
我只是想说说我的感想
人生就是那么脆弱

我在想某天我也会离开
我在想我没有遗憾
能够拥有一班好朋友
他们带给我的回忆
足够让我回味一辈子

我在想如果我真的离开了
谁会为我掉眼泪
谁会不舍得我的离开

一切都没有如果
我只是突发奇想
生活还是要过
珍惜我的人生

RIP
祝你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