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Material Night'12

终于来到了第四年了
代表着我即将毕业了

Material Night
一个集合第一年到最后一年的华人生聚会
一年就只有那么一次
可谓机会难得

今年的主题:0 DEGREE
不要问我原因
因为我也不清楚
我也觉得怪怪的

服装以冷系列为主
也就是青,蓝,紫之间的颜色
在这种限定的局限里
总觉得撞衫的几率很高

地点:Hotel Cititel,Penang
和去年一样
一点新鲜感都没有
别人都这么说

3月23日星期五
说6点半入场7点半开始
结果...

因为某些因素
导致我,cy,sm,jy,joy,sh 6人迟大到
7点半我们才从USM出发
结果8点半我们才到达
miss掉了开幕、开场表演
直接进入buffet time

说真的整个流程
重点还不是拍照时刻
可能是最后一年
机会难得难得大家盛装打扮
遗憾没有和全部认识的朋友合照

有chok吗?lol
4年的Material Night造型
Final Year 5125房roommates
Family Memb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