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比比比

逃不了被比较的命运
从出世开始到现在
能比的不能比的都比
怎么啦?我也不懂!


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比高度
小时候妈妈总爱把我和其他小孩比高度
再不然就要我和妹妹比
谁说哥哥一定要高过妹妹的
我知道我不高,我也想高
只是有些事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
但我还是高过我妹妹啦  :P


然后进入了小学就是开始比成绩
真不懂比较后得到的是什么
开心?难过?满足?还是多余?
不管怎样,我就是我,做我自己就这样


只是人的心态是奇怪的
不喜欢作比较还是会去比
总是会把自己和人家比一比
然后觉得自己多么的差


或许行动赢了心态
不想比的心态输给行动
行动快一步做出比较
最后还是逃不了人比人


最近开始找工了
当然被比较的就是薪水高低了
和其他人比,和其他公司比
重点还不是要高薪水的一份工
只是别人有他人的本事
只是没有公司要应征我
我哪什么来比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