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新生活

结束了4年的大学生活
总觉得自己很幸运
每结束一个学期都有假期

第一年和第二年不在话下
第三年结束后开始实习
然后本应直接开始第四年
就因政府有所改变
又无端端可以享受两个月的假期
然后第四年第一学期结束
多数人都没有假期
需要开始做lab for FYP了
我又因为chemical还没到
继续享受我的一个月假期
最后完成了4年的大学生活
也有少许人直接开工了
我却拖了一个月才开始我的新生活

8月份
人生的另一段路开始
和4年前进入大学作比较
那种紧张、焦虑的心情一样
只是少了那期待的心情
从来没有期待过踏入社会

新生活
就让我慢慢体验
然后在这里写下我的人生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