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欺人自欺

有时候觉得自己入戏太深
欺人自欺
活在自己想象的世界里

话说毕业后找工做
刚好认识一位朋友介绍我进他公司做
面试过了
就是等HR电话通知得不得到

由于性格懒惰的关系
朋友说我一定拿到他公司的
所以我也没怎么找工了
就是等该公司电话就好

回到怡保了
妈妈都说别人毕业后直接做工
你还在家摇脚
有没有找工找的
我说我面试了一间朋友介绍的
妈说找多几间去面试
然后有得选择
我骗妈说不是我不要是没公司call我

然后朋友都会问
怎样啦你?有工了?
我都会答可怜啊,没公司要我
你呢?

终于我朋友那公司call我了
只是薪水真的很少才两千二
那时我又开始去找工作
开始认为自己怎么那么可怜
怎么找了那么多工没一间公司call我
想选择其他公司都不可以

其实上jobstreet看回我的资料
我只是申请了4间公司  > <
我的潜意识一直告诉我申请了很多间 
欺人自欺,演戏的最高境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