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dean list

还是与dean list无缘
最后一个sem
应该是最容易拿dean list的一个sem
因为只有2个subjects
6units 的Final Year Project + 3units 的core subject
只要FYP拿A的话
另一科拿B-也是3.56叻
或是FYP拿A-的话
另一科则要拿B+才能得3.56

看似很简单
我却拿不到 >.<

话说某人太空闲了吧
竟然留意到网上我们那cgpa的成绩与上次不一
然后就猜测system问题
不小心把latest的cgpa show了出来
这样我就可以把我成绩结果算出来

haiz...
与我猜测一样
FYP肯定没有A
结果没错的话就是A-了
其实之前没有故意去算
FYP这科拿A或A-的话
另外一科需要考到什么gred才dean list
考了就是,考了就算
结果结果那科我应该拿B-吧了

所以大学最后的学期
我的成绩是3.34吧了。。

大学4年8个学期
一切都结束了
成绩已成定局也不重要
只能说Material Engineering不适合我
我伤心的不只是成绩还有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