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22

虎年新年记

忽然虎年新年到

记录一下2022虎年新年前后

1月28日 星期五 收工

想念以前收工都会摆收工阵,寓意新的一年一切顺顺利利,今年没有,最主要原因是因为太忙,忙工作要准时放工,然后自己一个人驾车直接回怡保。

如果你问我有多忙,我可以告诉你就算连新年假期电话还是响不停,电脑还是开着做工,你应该可以想象到我工作有多忙。很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没有work life balance。

忙到新年衣也没空去买,今年没时间shopping

1月29日 星期六 

回到家当然就是忙家里的事。油漆,完事后妹妹负责清洗油漆刷,弄到双手都是漆,然后用thinner 洗,洗不脱,双手白白又刺痛,直接带她去医院emergency,同时间姐姐搭火车从吉隆坡回来,就这样忙个不停。。

双手都这样,吓死,幸好最后洗脱了。

1月30日 星期日 

新年前先聚一聚,话说大家都有一段时间不见了,去年新年MCO,转眼一年多没见过。

Yuk Choy gang

1月31日 星期一 年29

农历新年前夕,今年没有年30,请假,所以一早就回来怡保了,所以顺便settle 我的ptptn,用KWSP的钱还,一次性还完有优惠扣15%,优惠期到4月为止,想赶快还钱的你尽快去弄吧。。只需要上网KWSP的网站,然后去KWSP 分店 thumb print 就可以了。

2月1日 星期二 年初1

如常晚餐和亲戚去外面吃——国泰酒楼,不如常的是以前10人多坐一桌,现在新常态分两桌坐。

我家人与七伯两公婆一桌

5人份的套餐有7样菜,我们加多一样。(鱼生、翅、东波肉、虾、菜、炒饭、紫薯卷+鸡)

2月2日 星期三 年初2 

一大清早6点多就起床出门去翠月楼,7点到就已经很多人在等,到了拿号码等,我们8个人最后还是分开2桌,大桌不多。

很久没和家人一起吃点心了

午餐姐姐请吃,去Mama Kim
我忘了拍他们的主打Sauna,健康餐,不错吃

2月4日 星期五 年初4

另外一聚,这两个人更久没见,两位都结婚了,一个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了。

Anderson gang

然后去另一朋友家聚赌,但也只是我们3人。

同样是Yuk Choy gang

2月5日 星期六 年初5

提早回槟城,虽然星期日没有上班,但就是想好好在槟城休息下。

2月7日 星期一 年初7

说是休息了一个星期,然后今天终于回公司开工了,继续忙的生活。

2月13日 星期日 年13

疫情突然严峻,什么聚会都取消了,毕竟大学朋友们都有小孩。

确诊人数从2月5日9117,短短10天直线上升到5位数27831


就这样第一次举办网上聚会,用Google Meet,当晚我都还在忙工作边和他们聊天。我们也很久不见了。。宝宝们都快2岁了。

USM gang

2月14日 星期一 年14 情人节

公司又做一次RTK swab test 插鼻子,结果测出很多suspect 确诊的人,人少了,相反工作量就更多了。。。


总结一下:
今年新年最大的分别就是一部新年电影都没去看,以前都会去戏院捧场,今年没了。。
据说肖龙的人虎年事业运是白做,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