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23

2022 TVB剧集 5强

总结2022年TVB剧集:

第1时段异搜店 > 青春不要脸 > 家族荣耀* > 机智女法医* > 食脑丧B > 尚食* > 回归光影颂 (究竟天有几高,母亲的乒乓球,我的骄傲,神奇的灯泡,曙光)> 回归 > 痞子殿下 > 梦华录* > 下流上车族 > 法证先锋V

第2时段爱上我的衰神 > 铁拳英雄 > 飞虎3壮志英雄* > 金宵大厦2 > 双生陌生人 >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2.0 > 童时爱上你 > 白色强人II > 黯夜守护者 > 美丽战场 > 超能使者 > 轻.功

周末时段剧集青春本我廉政行动2022凶宅清洁师

*为外购剧

票选个人心目中2022年5强剧集(完全是个人喜爱)

*排名不分先后* 《下流上车族》《痞子殿下》《爱上我的衰神》《轻.功》《金宵大夏2》

其实要从超过20部剧里选出5部是有难度的,本人特爱看关于亲情的剧,看了特别感人,今年就有3部,只有硬要我选的话我会牺牲《回归》,结果这部剧也没有得奖。

一年一度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得奖的剧集有:下流上车族、金宵大夏2、痞子殿下、美丽战场、白色强人2、超能使者、爱.回家之开心速递

我心目中的5强剧集就有3部得奖,《下流上车族》赢得最佳剧集,凭这部剧得奖的还有江美仪拿下最佳女主角邓智坚拿下最佳男配角。至于最佳男主角是《金宵大厦2》的陈山聪最受欢迎电视男角色是《痞子殿下》里的周嘉洛夺得,此剧的5位演员周嘉洛、陈滢、JW王灏儿、朱敏瀚、张颕康也拿下最受欢迎电视拍档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得奖人是樊奕敏,凭《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里的三太白天娥角色获奖,这也是这部剧第5个年头得奖,从2017年2月播出,到目前已有1800集了。最佳女配角是《美丽战场》里奸到出汁的蒋家旻拿下。最受欢迎电视歌曲则由JW 王灏儿演唱《白色强人2》片尾曲Wish 夺下。马来西亚方面《超能使者》拿下最喜爱电视剧,剧里的陈展鹏拿下最喜爱男主角,这也是他第3次得到此殊荣,而最喜爱女主角则是刘佩玥凭《美丽战场》夺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