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4th Year 1st Sem 成绩

话说2月16日早上9点开始
成绩将会公布

2月15日晚上7点多
某人告诉我可以sms check成绩了
我从来都没有用sms check成绩的习惯
第一不想浪费那几毛钱
第二就没有那必要去sms

很多人都开始sms check成绩
也很多人告诉我可以sms check
不少人也问我的成绩如何
我真的没想过要check

到了晚上睡觉时间
突然想到我今天运气不错
应该check一check成绩
可能会有好成绩 (我就是那么迷信)
所以我就send sms check了
结果信息回复说:
此服务将从明早9点开始 @@

(我知道的
成绩一早已经定了
从考试那天起
几时check根本改变不了结果)

不详的预感开始了
晚上睡觉根本睡不好
12点睡3点梦醒来
我梦见自己拿好成绩
(在想:梦与现实往往不同)
然后我不懂是梦还是我自己幻想
我拿到不好的成绩
噩梦不断出现

2月16日早上9点
我不敢去check
我不想去check
结果我还是要check
结果我又失望了
成绩还是跌了
想升却升不了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