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Combine Family Dinner + Movie

2月23日星期四
四年来难得一次的combine family dinner + movie
一直以来是我渴望已久的想法
总觉得first year的一个人面对其他year的seniors会无聊
多一个first year就不会闷了

经过全部year的商讨
有了最终的结果
决定和我好朋友彦学family combine
2nd year负责驾车 (因为他们有车)
地点由3rd year决定
Khuntai, Butterworth 泰国餐店

其实我很兴奋
可能是第一次
也可能是难得的一次
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

彦学adik因不舒服未能出席
这是有点遗憾的事情

少一人的遗憾
晚餐后就一起看电影
Ghost Rider 2
约好了另一个family一起
我的roommate的family
最后还多出慧明的family
总共23个人23张票
一部分的人的合照

我edit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