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假期继续玩

4个星期的假期
新年1个星期过去了
剩下3个星期去准备fyp

1月29号星期日下午
坐shinji的顺风车回USM
他住安顺在jawi附近做工
临回大学之前和jamie喝茶

1月30号星期一
要去school拿apparatus和chemical
可是我的chemical还没有到
不能开始做我的fyp
要去找我的supervisor讨论fyp
忘了带一些柑给她吃 >_<

2月1日星期三
晚上和RH,HM,YX,LP,SQ,KC去极乐寺走走
然后和RH,HM,SQ去看半夜场《逆战》

2月2日星期四
晚上和CY,SM去sunway很《八星抱喜》
一部很搞笑又很温馨的电影

2月3日星期五
再一次去极乐寺
只是这次和CY,SM,SH
然后在butterworth过夜

2月4日星期六
CY和SM来怡保了
晚上我们去吃安记芽菜鸡
然后去我家打麻将

2月5日星期日
去金宝吃咖喱面包鸡
去安顺看斜塔
可惜吃不到安顺猪肠粉
去batu gajah的kellie's castle
再去bistro euro house

2月6日星期一
去大树角吃料粉
去ipoh parade走走
去冬菇亭吃晚餐

2月7日
他们离开怡保回USM了
我没有回去
继续留在怡保
继续我的假期

2月份
有人说有情人的是浪漫月
            一个人的是 emo月
感谢我的朋友
我不是一个人
谢谢朋友们的陪伴
没情人还是可以很快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