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极乐寺

两年前2010新年
和彦学,莲宝,淑琴,蕙茹,Calyn,国爵
突发奇想想要去极乐寺走走看看

两年后2012新年
和彦学,莲宝,淑琴,慧明,仁豪,KC
一早决定要去极乐寺走走看美景

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还是我的速度有点慢
两年前的记忆像是刚过去不久的事
但事实上也没有这样
我记得的是两年前的我和谁来过这边
详细的情况我忘了一半
如果不是看回两年前写的blog
我不会记得那时的我们是突然想去就去
如果不是朋友的记忆提醒我
我不会记得我们是怎样去到极乐寺

人生有太多的故事
那些琐碎的回忆不可能记完
我觉得也没有很重要
至少多年后的新年有机会再去到极乐寺
我会记得我曾经和大学朋友到此一游

话不多说
看照片就是了

只有在新年时才会亮灯酱美,由于我们有点迟,竟然有机会看到灭灯的情景(自我安慰)
2012年拍的
2010年拍的

龙的石像,自爆岁数的照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