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富贵手

二月份了
时间过得挺快的

================================================

我有双富贵手
从小到大我妈妈都是这样说的
我的手不能碰一些化学物品
洗碗剂,洗衣粉,清洁剂等等
不然我的手会脱皮烂掉

只是从小我都习惯了
我还是会去洗碗,洗衣服,抹窗
偶尔会脱皮我都习惯了
不严重我都不看医生
多数都是让它自然好

不懂为什么最近又脱皮了
然后干燥到流血
我足足拖了几个星期才去医院
回来大学自己走路去医疗所
那医生说:很严重了叻,怎么酱迟才看
我也不懂怎样回答 >_<

左手几乎全部手指都脱皮
右手也开始脱皮了

超夸张多的药膏,还有药丸的叻..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