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爱 开玩笑

爱    和我开了个玩笑
一个你我都没想过的事实
我接受不到    无言
怎么会是这样的故事。。。

四个月前
我认识了他
对他产生了感情
可惜我们没有在一起

一个月前
我认识了另一个他
也开始对他有点好感
正当我以为我们可以进一步发展时

他和我说
其实我已经有伴侣了
而且那个人你也认识
我认识? >_<
是就是他,四个月前我认识的他
什么? @@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是认识的
时常在fb看到你们和一班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我也只以为你们只是好朋友关系
谁知你突然告诉我说你们的关系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你
也不懂要对你说些什么了

谢谢你对我的坦白
从来没想过会前后爱上一对情侣
真爱开玩笑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