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心中有刺

那是永远改变不了的事
过去了回不去
带着那遗憾活着
若不提过就不会回想

两年前姐姐大学毕业典礼
由于爸爸刚发生意外不久
然后妈妈因为某某问题
最后决定没有出席姐的毕业典礼

那是一种遗憾
我是这样认为
毕业了毕业典礼没有家人到来
那种寂寞我能感觉出来
看着身边的朋友个个忙碌得很
自己却独处站在一边

几个月前妹妹毕业典礼
因为姐在KL做工,那毕业典礼也在KL
所以姐有出席,我和妈特地搭火车去KL
只是爸不能出席

我们什么也没买给妹
妈和姐进去礼堂,我等妹出来才去
在那边摆卖很多毕业品
妈就打算买束花给妹,叫姐给钱
姐说买什么花,我毕业都没有花

我懂,那种心态
你会觉得妈爱妹多过爱姐
那心里的刺永远都在
那遗憾一直都在
然而我不懂我能做什么来安抚姐
因为我有错,我没出席他毕业典礼

结果妹毕业典礼那天
我、妈、姐和妹没有一张合照
姐说不喜欢拍照,确实是
还是另有原因,我不懂也不想去探究

好啦,多一个星期就我毕业典礼了
地点在槟城
姐已经说了不会来了
尽管我说我已经订了在槟城拍照。。。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