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毕业典礼

922
电视界的大日子——金视奖
也是本人的大日子——大学毕业典礼

带着期待又兴奋的心情
难得毕业后和一大班朋友的聚会
两个多月的分离后再聚合
等了四年终于来临的这一天

星期五拿了unpay leave
星期四晚上join family dinner
在Ah Yan tambun吃海鲜
然后就驾车回怡保了

921
中午出发去槟城
途中停USM Engineering Campus,Simpang Ampat
Book了Grand Inn Hotel 一颗星
结果google map找不到正确位子迷路了
晚上去USM Main Campus 彩排
然后中途溜出来跑去mamak档喝茶
Jas, Amber, Joy, JiaYee, ShiawMei, CheeYang, Issac

922
早上和彦学家人一起去极乐寺走走
中午才出发去USM Main Campus
2点多才开始毕业典礼
一切都来得太快
唱完国歌和校歌就开始颁文凭
在台上就只有那区区的1分钟 @@
4点多毕业典礼就完了

走去礼堂到处找朋友拍照的时间了
感谢我的camera girl SweetPeck帮我拍照
不好意思我的家人坐在一旁等待
四周围走找认识的朋友拍照

感觉迎新周和毕业典礼没多差
只是前者是开始后者则是结束

迎新周
大家互不认识
毕业典礼
大家变成了好朋友

很开心可以和朋友拍照
有些还真的是第一次一起合照
也很遗憾人潮汹涌
不能找完全部认识的朋友来个合照

那晚很累,吃了晚餐就回酒店看金视奖了

923
去Starest Wedding studio拍毕业照
还是不懂路迷路了
最后麻烦jas带我去
还真的是第一次进studio拍照
原来拍照是那么累人的
一直都在笑,笑到僵硬了
因为某些原因最后都只是和家人拍
没有和朋友拍到
之后家人跟我朋友回怡保了。。


想看照片的人就click进去看吧:
毕业典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