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心中所想

话说朋友从groupon那边订了拍毕业照
有折扣,便宜
我也跟着一起订咯,钱也给了
10张softcopy,洗一张8R的

结果只有我,我妈我妹三个人
还真不懂3个人怎样拍十张
早知不跟朋友一起订就是了
最后决定叫朋友来陪我拍

3人?
我姐不要从KL来槟城
我爸不方便去槟城
所以就只有3人咯

==============================================

本来打算穿毕业袍去找爸拍照的
结果他说不用了
那是没必要的事,多余的,浪费时间
他说他不是那种爱炫的人
不用拿孩子们的毕业照给我看

听了他说的话有点心酸
从他语气我能感觉到另一番话
如果他不是发生意外导致瘫痪
他不会说那种伤己又伤人的话

也许我该从他角度去想
谁想要坐着轮椅拍照留念
别人好奇的眼光or怜悯的眼神
还是比不上自己自卑的心态
或许那不是自卑而是一种说不出的心态


照片带来的回忆
我想就算是遗憾也会回味一笑
而然没有全家福的家庭还完美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